磊磊家的小疯子

【恺楚】【日常向】【中篇】醉『必甜』2

醉酒……恺撒皱着眉盯着几乎陷进床铺里的楚子航。额…需要洗澡吗?他俯身伸手探了探楚子航的额头。烫……但是鬼知道他是不是天生体温偏高,加上自己也没干过这活儿,其实根本不知道怎么算高…慌乱中收回手,手背无意间蹭过楚子航的睫毛,引得一阵心悸。安静睡过去的楚子航,细汗濡湿额前碎发,平日里的杀气敛去大半,倒真有几分乖顺小孩的样子。

出汗了……洗澡洗澡,别脏了老子的床。随随便便找了个借口,恺撒又将人从床上捞了起来,抱到浴室。先是打开了水龙头往浴缸放水,又将楚子航抱到梳妆台上坐好,替他一件件宽衣解带。

不出意料楚子航醒了,正揉着眼恢复知觉,被恺撒一巴掌按下去。“别乱动,让本少爷干这活儿,楚子航你是第一个。”话里话外颇有些怒气,楚子航却像是没有察觉。“恺撒。”他如是念叨着,又昏睡过去。

一件件脱完,恺撒强忍着将视线避开关键部位,自己也以“不然怎么帮他洗”麻利地宽衣。搂着他迈进浴缸,小心地调整着这人的姿势,让水面刚刚淹至下巴,用双脚锢住他。趁机捏了捏楚子航胸前软软的小果子,暗自将这定义为报酬。

挤出洗发露,恺撒轻轻地揉着楚子航的头皮。洗洗帮他洗好头发。又挤出沐浴露,随意地在楚子航身上搓搓便是。然后他便搂着楚子航发呆,听着放水出咕噜咕噜冒出的气泡。他无由地想起他们第一次。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  
下节肉嘎嘎,希望发的了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